7.02.2012

It'sssss Big Bang Month ! 新车车 :D


下午 三点十三分 ; 七月二号

7月了 ! OH YEAH xD 不知道为何我就是很喜欢这个月 ! Lucky Se7en 吖 xD
It'sssss Big Bang Month ! 我 YG 的日历好不容易才翻到这一页 :S




接下来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看他们, 那么我一整天就精神百倍了 xD 七月的也和以往的一样有两页
一个是 BB 另外一个就是 2NE1 咯 ;) 我都好稀饭 (( 只要是 YG 的我都支持 xD ))

于是六月都是  读 , 吃 , 喝 , 睡 这样过去的 。我承认我这过去的六月都没做出什么令人骄傲的事情 :P
七月了 , 希望一切都安好 , 希望不要有突发状况打扰我安排好的生活 , 希望普普通通的过去....
虽然我的生活对有些人来说很无聊 , 但对我来说这样就够了 . 我这个人就是不希望生活被打扰





我妈妈的新车车 :DD 很喜欢新车的颜色啊 ! WWY 的这个车牌我很喜欢也 ! (( 不要给你们看到数字,  留一个六给你们 Blek :P
换了新车的感觉真好啊 ! 如果不说比之前的车大是假的 :S ! 因为以前我老妈驾的只是个不起眼的 Kancil 仔 xD
新车高了 , 宽了 真的不习惯 . 不过还是很喜欢这辆新车啦 ! 不过 ' WWW ' 的车牌就是轮不到我们 ... 无缘了
然后没能拿到 ' WWW ' 就到了 ' WWX ' 可是爸说这个车牌好像不好 ( 因为有打叉 ) 所以就直接 skip 去 ' WWY ' 咯 xD 也就是最后一个字母了.

于是最近阿天老爸好像也买新车了也 ! 怎么每次我做什么东西都和他一样 ! 不过他的车牌貌似是 ' WXA ' (( 如果没记错
这个是我们 FB chat 的对话 . 几乎每一件事情都一样 :O 我们有血缘关系的 , 他是我老爸 xD





我不得不承认他这个老爸啊 ! (( 笑




过了 300 年 , 我也爱你


这句对白真催泪吖 ! 说真的如果 ending 再长一点 , 也许我会流泪 .
因为在这画面的时候 , 我眼泪就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了, 但就是一直哭不出来 x)

我知道我追戏得很龟速 ... 因为一直找不到时间看 . 每次有机会上网看戏却被哥哥吵说很 LAG ...
真的很无奈我也没办法 ... 所以就一直等到他不在家的一天 , 连续追看多集 xP
接下来应该没什么时间追戏了吧 , 而且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 ... 嘿嘿 , 现在再等 塔塔 的新戏 xD



昨天去买的 , 超喜欢 ! 可是 14块90仙 馁 , 很贵 /.\ 不过老爸愿意买给我 xD
我选两个来粘手机 x) 呵呵 , 我rubber 的case 就一点都不普通了 ♥


END.

4 comments :

  1. 那个....马赛克打得不够黑~

    ReplyDelete
  2. 没贴我们聊天的作品出来XD~~

    ReplyDelete
  3. 车牌已经出到wwy了~
    不敢相信。。。
    那以后的车牌不是会有zzz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4. shu hui : 呵呵没关系了...我很懒惰再去弄 :P
    Cindy : 哈哈,下次先咯 x)
    Prince : 哈哈有可能的噢 x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