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2

一句 : OMO !



早上 十点五十二分 ; 七月二十二号



关于演唱会的事情 , 我烦恼了一个星期 . 到底该去还是不该去 ?
梨子姐说 staduim merdeka 的 188 很难才能看到他们 , 而且加上我个子很矮 ... (( 我仅有158cm ... 很矮对不 ?
我担心我抢不到前面的位子 ( 站着的 ) 现在我正在托我朋友帮我买票.... 买到就好了 :)
昨天我妈又说了一句很伤我的话 : 就算你买到票了我会把票给撕掉
OMO 确定是个母亲所说的话吗 ? 难以相信对吧 ? 所以不是我不爱妈妈 , 而是她不爱我 D:

大家好像又要考试了 , 我只能说 : 加油 !
(( 我也很想要考试 (( 疯了吗 ?


简短的更新 , 来扫扫蜘蛛网 :P

3 comments :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伱妈妈把那么贵的门票撕掉,不如给你去嘛。
    不要浪费嘛...毕竟不便宜耶。
    我原本也想去看的,可是看到门票的假期,让我退缩了 -.-|||
    Arrr,我可是一场演唱会也没去听过得 T^T
    薇儿真的很幸福 >///<

    ReplyDelete
  3. Ho wan : 但她都一直不给我去 :(
    我也没看过任何的演唱会 D: 我不幸福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