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2

心情不怎么好 QAQ


早上 十点三十二分 ; 七月十四号
Tumblr_lusen6gq9d1qbygswo1_r1_500_large 

你 还 只 是 个 小 孩 而 已 、

这句话一直在我耳朵徘徊着 , 不知道为何 . 老妈的每一句话我都很耿耿于怀 . 
不知道是太难听了还是太伤我的心了 .

于是乎 , Big Bang Alive Tour 的价钱出了 , 第一次看到票价的时候是出乎预料的便宜 .
所以当时我心情当然也很兴奋加开心啊 . 可是这天我也相当的难受 . 


我就是想要买 RM188 的 , 很便宜对不 ? 而且我零用钱刚好有200多 , 买了还有剩余的钱呢
所以票价出的当天我就问多一次我妈妈能不能去BB 的演唱会了 .

当时她回我 : 
年级小小去什么演唱会啦 ! 你妈我当年都没去什么演唱会 , 你们现在这些小孩只会迷Kpop Kpop . 如果你嫌钱多就给我拿去买你们吃的 . 而且当天那么多人 , 你确定你能跟他们挤吗 , 傻人才要去挤 . 我看你当天肯定看不到 , 你别哭着回来 .

其实听了我很想回她 , 可是因为哽咽也把话给吞回去了 .
如果当天我还有现在的勇气 , 也许我会说 :
谁说13岁就不能去演唱会了 ? 主办单位虽然有规定 , 但是我这种年龄是可以入场的 .
而且Kpop 很有实力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别小看他们 . 请不要这样批评Vips , 他们都很棒 , 不会那么不守规矩的 , 不会像你想象中的人挤人 . 也许我真的会看不到他们 , 但能现场听到他们的声音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 不要求那么多

可是谁知道把这话说了出来 , 会被念得更惨 ? 为何每次我哥的一句话就能让你答应 , 而这次我却不能?  如 果 、这次我哥他有钱 , 并向你要求去看演唱会的事情 , 我想你应该只是会问时间然后就答应了吧 ? 为何这次你就不能像对待哥哥这样潇洒的对待我 ?

然后隔一天我就去问了那些每次只会说 : " 哇他很帅 " 的朋友 . 问他们能去演唱会吗 .

他们一个两个回我 : 那么贵 , 我才不要去了 .
然后我就说 :  不会有任何遗憾吗 ?
他们回我 : 不会啊 ....

这真实了他们纯粹是颜饭, 根本就没在乎过他们 .如果是真正的VIP , 应该会有所遗憾吧 ?

 
 星期二 : 10 . 7 . 2012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0号吧 ? 那天我们学校 1 murid 1 sukan 噢 , 所以我们全部都带手机去
但都很怕遇上不见之类的问题 , 所以手机从来学校到放学都一直在我的口袋 .
但我们都有拿出来拍照 ! Picha Picha ! 

虽然拍了蛮多张的 , 但发现每一张的我都没脸见人 ; A ;

还是得遮盖一些地方 :P 嘴形丑死了 D:
我朋友很有日本妹的feel 对不对 ? 她也很喜欢看动漫的噢 , 而且还是妖精尾巴的迷那样.
于是啊天老爸 , 动漫节就和她去吧 xD 她比我更了解也 xD ( 推
开玩笑啦 :P 不过也打算叫她去噢 !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