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2

紫色点点蕾丝风 !



终于弄好了  
紫色x点点x蕾丝x BIGBANG = UNINSPIRED :D
本来是没有点点的背景的 , 但是我嫌单调 , 所以就多手加了 :P 不知道你们还能适应吗 ?
还有很多BB的照片 ! 我最爱的5只都至少都有一张噢 ! 我现在就热爱这个skin ! 还有有很多site 的帮忙 , 
才能弄到这个skin 的 xD 谢谢你们的教程噢 , 爱死了 ! 

韩儿  HuiYing Angelbii  Coconut  Ahxuan 雨目琴芊


于是最近我也换了 , 可是我很笨 , 之前一直弄不到 , 不过很稀饭这个效果吖 ! 可以放男人们的照片了 ! xD

我现在也喜欢登录FB 了 ! ( 蛤 ?
无论如何 , 新skin 完成啦 , 可以帮我按按广告吗 ? 拜托 , 谢谢 :D 

2 comments :

  1. Anonymous17/8/12

    请问那个 Facebook log in 的怎样弄?

    ReplyDelete
  2. erm , 你的Blogger 主题怎么弄得 ? 有link吗 ? >< help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