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2

给美丽的你 ( 赞 ! )

Baddayspass_large

source : chibird

好可爱的画风 www

放假的第二天 , 我大概每天都对电脑 , 键盘 ...我都快闲死了 /A\
于是去找韩戏看吖 :D 于是之前在杂志看到 《给美丽的你》这部韩剧 , 内容蛮吸引我的 , 
可是当时看的时候还没播。可是今天我上youtube 的时候 , 已经有了噢 ! 不知道之前有了没 , 怪我动作慢 :P 


《給美麗的你》海報
《給美麗的你》是由日本漫畫家中條比紗也的《偷偷愛着你》所改編而成,
由 SHINee 珉豪、f(x) Sulli、李玹雨、金智媛等人主演。
故事描述少女具在熙(Sulli 飾) 憧憬負傷失意的跳高選手姜泰俊(珉豪 飾),
為了見他而女扮男裝轉入其所在的男校後,與同學們發生的一系列青春故事。Sulli x 珉豪的 Kiss 劇照SBS 水木劇《給美麗的你》昨天公開了一組具在熙 (Sulli 飾) 與姜泰俊 (珉豪 飾) 讓人臉紅心跳的接吻照!
這組照片是泰俊對在熙的突襲接吻!看到照片的人都在猜測是否是泰俊發現在熙女扮男裝的事。據悉,當晚的拍攝即使兩人已經相當疲倦、NG 了數十次,Sulli 依然秉持著努力的精神將這段場景拍攝完畢,讓珉豪又佩服又害羞 (燦笑)。
而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實在是等不及播出了」、「真是太害羞了」、「絕對會死守放送的」…等。
最後大家也別忘了《給美麗的你》從今天晚上開始,每周三、四晚間9點5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那个那个...我多看了几眼 ( 喂 ! ) 这部戏真的很棒 , 希望大家多多去捧场啦 !
我也要去追戏了 (( 掰




噢还有 ! 明天就是权志龙的生日了 ! (( 撒花
倒数两天 , BB 出道日子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