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2

Yes Sir , I'm ONE OF A KIND ♥


早晨 十点五二十八分 ; 八月二十五日


Tumblr_m8zlz0vbvy1qezz2qo1_500_large

mustache 的魅力 ....

星期六 , 我不敢想象星期日 :( 它好可怕 , 过了星期日 , 杯具的事情又要发生了... q口q
我不要开学 !!! 开学很可怕 , 我有开学恐惧症 (( 蛤 !?

好快好快 , 又要一个星期了 :((( 代表着就要开学的意味.... 我不依我不依 !

好啦今天的重点依然是 权小孩 ! 新歌的 MV 在昨天的11点就出了噢 ! ( 也就是韩国时间的12点啦 )
出了我就和哥哥一直喊了 (( 好像是我一直喊 A__A 没办法嘛 , 因为期待了很久 !
不过一切都值得的 !


有没有被电到的感觉 ! GD 大发 ! DAEBAK ! 

MV 30 秒 开始 " 大家都以为 GD 说你好 " 其实他说的是 " 
네 형, 네 누나(아 왜그래요)是的 哥哥!是的 姐姐 (啊 怎麼了嘛)
分享 去 给你的朋友 知道哟 =)
(GN ♥)
--
Bigbang [VIP]


如果不说我还以为是" 你好 " 呐 ! 呵呵 , 很好听 !! 他也在MV 里换了很多造型 , 辛苦了 ><


(GN ♥)
--
Bigbang빅뱅 VIP

今天的重点就是 GD 的2nd solo album 咯 ! 大家要多多支持噢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