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2

情绪化。

- - - - - - - - - - - - - 十五日 九月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 有时候真的很兴奋 , 而有时候真的很气某些事情 。很情绪化就对了 

不过先分享兴奋的事情 :) 昨天龙龙的新歌音源 , 我就去听了  :DD 


于是昨天去听了  Crayon , Missing you , Today 和 finally 。现在就只差 light it up 了 ~
昨天出的我最喜欢的就是  Missing You 和 Crayon , 其次就是全部了  :) 
而One of A kind , That XX 就不用说了  ,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 ! 龙龙的歌我几乎出了后就会一直在 Youtube repeat

- Get your CRAYON - 
maybe I’m missing you -
Love is painful all the love is painful -
Yea..Hey baby.. I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You know.. -

亲们大概都知道是哪一首歌的对吧  ╭(╯3╰)╮

originally posted by yg-life.com

我等我等  ! 我一定会等的  :DD 那天我家人也不会那么早睡 , 因为他们要看MY FM 的台庆  x) 
GET YOUR CRAYON !!!! 


新发色 !!! 好漂亮的发色啊   ╮(╯▽╰)╭ 

完全值得购买的专辑啊  ! 可是我不能网购  , 所以只好等唱片行卖 。
不过我怕缺货啊 O.O 全部亲都网购去了  ... 但我对妈妈好像有  要买又不想买给我  的感觉(¯﹃¯)

- - - - - - - - -  BITCH 

你你你 怎么这样  ? 真的很讨厌一些人 , 不想 followed 就不要 followed 嘛 , 不要到最后才来 Unfollowed 我 D:  
一开始如果你是我认识的朋友/ 网友 , 你 Followed 我 , 我都会 followed 回你 , 也会时常关注你 。
有时开instagram 真的不是为了更图而是为了看朋友的消息而开的  , 
可是你为何要unfollowed 我啊  ?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 

而我面对这些事情的解决方法就是  unfollowed 回那个人 。不要说我绝情 , 是你绝情在先。
本来是60的 follower 慢慢一天一天的 跌 , 59 , 58 , 57....
而我发现一些人本来的 follower 很少 ,就去疯狂的 followed 人 , 然后等 follower 多了 之后 , 在 unfollowed 一些人 。而我就是那个 “一些人 ” ╮(╯﹏╰)╭

虽然我follower少 , 但谢谢一些时常关注我的人  :) 朋友少没关系  , 只要有一些时常关心你的就可以了  :)

#请勿对号入座

- - - - - - - - - - -  犹豫

于是最近和小学朋友计划着923的聚会。因为在sunway , 所以我的朋友就提议去溜冰了。
我也问了妈妈 , 妈妈一直很反对我溜。说什么不会溜却学人家溜的 o(︶︿︶)o 唉
可是我可以学啊  ? 哪有人不经一番辛苦就成功了的啊  ? 

所以妈妈啊请答应吧  :)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