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2

September , please be good to m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八 日  九 月 Tumblr_m9oqtapug31qdabzno1_500_large
- 倒霉死了 
最近一连串发生了很多倒霉事  -.-
就像昨天啊, 原本要带来交的华语簿子我竟然忘了带  :(
幸好星期一有听写 , 所以老师叫我们不必星期五交了 , 不然死定了  D: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啊  ...可是我忘记了 ((蛤

而我朋友在走桃花运哈哈 最近很多男生都对他有意思的说 ((
我看 epop 的星座 的时候, 也说是她是  朋友欣赏的一周 A___A

Tumblr_m9pgykl4ai1qezz2qo1_400_large
演唱会的票  
最近我哥哥的超级补习学院 好像在 1-16号交学费就有机会参与BB的演唱会抽票活动  ,
可是是交了学费老师自己抽的 ... 如果抽到我哥哥的名就有演唱会的票了
可是我就是怕老师偏心把票都给她比较疼爱的学生啊  /.\
这是我唯一获得票的方法了 , 而且是马来西亚场的 , 很希望老师真的抽到我哥哥  /.\
票价是 188的  , 和我之前 想要买的票价一样  , 所以一定要抽中我哥哥啊  !

祈祷祈祷去 ——
这是最近买 epop 送的海报  ! 这个是我收藏的第三张了  ! 要谢谢 epop 涅~

每一张我都有好好的保存  , 只不过不舍得把他们拿去贴墙壁  , 怕会掉下来然后海报整个就是杯具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爱上nail polish (ˇˍˇ)简直就很期待11、12月的假期啊 , 我就要擦指甲油 :S
所以你赶快到吧  xD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