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2

好多事情发生。10月请对我好 :)


6 / 10

*自己加工的 。

哦我的龙龙 >< HI OCTOBER :)

please be good to me :)

最近部落都突然开不到 >< 好像中毒了可是每次关电脑开过又可以了 wor
很担心 .. 试过2次这种事了 ... :(

10月了啦 , 现在全部 VIP 都在倒数男人们来马的日子了 , 而我只能在家等消息。
虽然心里一直说: " 没关系的 , 这次没得去男人们的演唱会也许下次等我大了也还有机会 。" 但我却很想去啊 ...
爸爸妈妈都同时反对 , why ? 不知道下次男人们来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
大家都说还有机会的 , 但我的心里觉得一点希望也没有了╮(╯_╰)╭  看到一直加票却不加场就明白了。

身边的朋友有3个是可以去演唱会的 , 本来我就是其中一个。但是为了某些事情而搞得不能去
能去演唱会的其中2个可以说是唯饭, 颜饭。
每次只会提起 GD , 然后一直说他很帅。是很帅没有错 , 可是他的歌唱实力也很好啊 , 又不见你提起 ?

他们答应我会拍照给我 , 真的吗 ? 很疑惑。


最近要求爸爸答应我去学校的 legoland 也求了好久才答应。是我朋友叫我陪他去的。
我自己也蛮想要去的。然后昨天还为了这件事情和她吵架。
去Legoland 的表格前天才派给我们填 , 我朋友明明答应我会和我一起交给2 alfa 的人的 , 可是她食言了。
她把表格给了她姐姐叫她姐姐帮他交。然后要我自己去交给2 alfa 的人。

然后她就说XW 也有去 , 因为bas 最多只有2个位 , 所以我就说她肯定会和 XW坐的。
因为她和XW很好啊。然后我就开起了 " 不想去 " 的玩笑。

她就回我 : 不要去就不要去啦 !
很凶的语气。
好像有了 XW 就丢下我的感觉

我就回 : 算了。

我另外一个朋友就凶我 : 你们每次都是算了算了 ...
她话还没说完

我就插 : 你不要再讲话了 ! 你每次都好像讽刺人这样 !

然后我们3个人就冷战了很久。


哥哥今天打篮球的时候脚受伤了。可以说很严重, 因为他走路都有问题了 xDD
((我在幸灾乐祸什么啊

然后我妈妈就很生气因为他要考SPM 了 , 所以就很担心啊~
祝他的脚快快好吧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