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2

塔塔生日粗卡 !!!!

546812_446036912119979_1597546264_n_large

塔塔塔塔 生日粗卡哈密哒 !!! 其实我不是一个很常记人家生日的人 ,
我是一个连自己生日都会忘记的人 x) 但是我家的五个男人 , 我是绝对不会忘的 !

今天是塔比的大日子 ! 
其实之前注意bigbang 的时候 , 我第一个就先注意到你也 ! xD
还记得3月多这样 , fantastic baby 出了一天 , 我哥哥就一直炸歌了。
当时我还没正式喜欢上某个团体。因为我不哈 kpop x) 就觉得很好听啊 , 节奏感很强。就问了我哥哥 : gor , 什么歌来的 ?
我哥哥就跟我讲了 。然后我就去听了啊 , 我第一眼就注意了有个蓝色头发的 rapper 
然后去找资料 , 才知道你的名 xD 后来也发现了bigbang 的其他四位成员。每一位都很有自己的魅力。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之前就听过他们的 haru haru 了 , 只是当时我还是个小五生也 , 什么都不知道
就单纯觉得很好听。
可是这次不一样了 , 我开始觉得喜欢上 bigbang , 也要当一辈子的 VIP . 永不脱饭。
我喜欢上 bigbang 也是因为你 :) 塔塔

生日快乐 ~ 四次元 !
刚才看了这个影片 


他好可爱 ! <3 有一些影片我也看过了 , 那个扮狗叫的笑了很久 xD
哈哈哈你是团里的四次元。每次都很喜欢弄人笑。
也因为你是团里的老大 , 所以都要照顾弟弟们。但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小孩子 ;)) 

很久没更贴了 , 今天就来个 11月的第一贴吧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