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2

legoland !!!!

rendermebreathless:

(via 桃園国際空港 | Flickr - Photo Sharing!)

其实这一篇我应该早就更新了的 只是一直忘记了。
加上我的电话最近一直放不到图片在电脑 ((奇怪死了

好啦这一篇就讲关于 legoland 的吧。
星期二我3点半就起床了 , 为了就是去 legoland x) 因为我是跟学校去 legoland 的 ,
 所以要特别早去。巴士不等人 ((的确 ! 
因为我们的老师根本没有点人数 , 叫我们帮忙留意朋友是否上巴士后 , 就走了 !! O.O
就是这样 , 有一个华人男生还没来到 , 巴士就已经开走了。幸好他的朋友叫司机等一下,
他的朋友还没到。所以我们就在油站等了他的朋友来了才出发。

我们5点出发, 12 点就到了 !!! OH MY LEGOLAND !!!! 

终于到了 !!! 
wohooo 字调转了xDD 很开心很兴奋啊 。不用排队直接有票了。
老师有给我们每人15块的voucher 。那个 voucher 是午餐的钱。就去 legoland 的 the cafe 吃就可以不用钱了。
可是 ... the cafe 的东西都好贵啊 !!!! 一个三文治都要14.50 了 !!! 没办法 , 最后我和朋友就选择吃那个了。
oppa TOILET style !!!!! 
哇哇哇好漂亮!!! 全部都是用 lego 做成的 ! 
假的 KLCC !! 做得很逼真 !

大爱摩天轮呢 ! 
去那边玩了很多东西 , roller coaster 是最刺激的 ! 我们玩了 5次这样((全部不一样的
抱歉我不会形容 .... LOL 不要打我

water park 2013 年才会开。所以我们没有玩到。可是它有一样东西和 sunway 的很像
就是那个直接冲下来的 !!! HOHOHO很好玩 !

9 NOV 2012

昨天和傻婆去IOI 涅 x) 

我们主要是要去买礼物的 x)) 然后买了就去大头贴 !!!

我们拍了两次 , 结果第二次的时候被某某人拉开那个布 -.- 嗯那个布是遮着我们不要给别人看到的。
他们好没有礼貌 ... :((( 


tadaaaa 我们拍的 ~ 很丑我知道 ... :(( 

呵呵呵不过很好玩 !!!下次还要去拍~

instagram : xxxweikiyo
Twitter : @weikiyo


2 comments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