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3

第200篇日记 ! :33

Large

龙哥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又不能看到你了 D: 
今天 GD 演唱会开始卖票了 , 我又不能去了 !  这次是爸爸不给 + 没人陪我 :( 注定不能去就对了吧 ! 
其实我错过了很多次机会 , alive tour , gda , 还有这次的 622 !  算了...  

Large
ONE AND ONLY GD .  


最近都是为了功课而上网 . 我只能说最近大概所有的 pbs 都有关系到 folio . 或者是上网找资料的 . 
看到都sienz 了 -.-   而且又有很多做不完的功课 , 何有天理 :( 
而且那一班也不是人读的 , 总比别人班的功课多 , pbs 更复杂 , 更难 .  

回到正题 , 这一篇是第200篇日记也 ! 说真的 , 很惊讶  因为我最近都很少写日记 ( 还敢说 xD  哈哈哈 
不过 , 恭喜 恭喜  部落终于写下200篇了 !  所以今天要做小小的尝试 x)
就是放多多的 emotions 在日记 image 算是很大的尝试了 ! 因为以前终觉得很乱 , 而且这些小小的 emotions 又找到很辛苦 .  找到要死了 
后来去 preview 觉得很  xD
所以现在的辛苦都值得了 image 只要你坚持下去 , 一定会有结果的 ! image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 有空会分享  image

这个星期二 14 号我生日 :) image

谢谢观看 :)
INSTAGRAM : xxxweikiyo 
follow me to know my life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