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3

期待 《同窗生》

MY LOVE KPOP | via Tumblr
大声啊 , 最近很少看到你也 . 会经常莫名其妙的想念你  
还有 *升炫* 啊 现在开始要习惯 *升炫* 了啊 . 不可以再写成 *胜贤* 了 

the commitment
他是我见过最帅的值日生 哈哈 !  
其实我完全期待 《同窗生》啊 ! 不过不知道马来西亚有没有上映呢  真心希望有啊 ! 
现在唯有看 teaser 止渴了   还没看的 VIP(s) 现在就去看吧 ! 


暂时公开了 2个 teaser 看着看着 自己忍不住crop 了起来 . 
100% 没 edit  尽量收图吧哈哈哈 
omo 崔小孩回来了啦 image
眼神 image
其实那个女生是BB粉丝吗 ? 之前看过他们的合照 
她的名好像是   Kim You-Jung . 刚才去查她的个人资料 , 原来她是 99 年的 ! 
99 年就是和我同年也 ! 怎么看起来我比较老
我到现在还是很惊讶 ! 而且我比他大  我 5月生日 , 她 9 月生日 . 
我要认老了啦  诶 不行 ,  有一句话是 : "forever young " 嘛 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 , 她还有机会和塔塔一起拍电影  ( 我呢 
她很幸福  所谓的同人不同命 ?  
哭了吧 
真适合穿校服啊 
top ssi , 好久不见啊 ! 
Adorable *O*
GD 有出演的 无限挑战 大家都看过了吗 ? 真的是很搞笑啊 
 每天也打电话给我嘛 

谢谢观看 
Instagram : xxxweikiyo
Twitter : @weikiyo
记得 follow 我 啊 ! 

7 comments :

  1. Anonymous7/10/13

    我來啦 ! :33
    以前的話 , 如果問我最喜歡什麼男團 , 我應該會說 BB / SUJU , 現在卻是 EXO !!!
    最喜歡 + 最愛的就是 EXO !!!!!!!!! <3

    不過我也覺得 BB 不錯啊 ~ 每個成員我都挺喜歡 :)

    那個女孩子飾演 < 擁抱太陽的月亮 > 小時候的煙雨哦 !! 我也發現他是 99 年的 , 跟我同歲啊啊啊啊啊 ... 可是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漂亮 ??? TT_TT 不公平 + 殘酷的現實 !!!!!!!!!!!!!!

    還有為何是升炫不是勝賢了 ?? OMG !!

    話說我也有聽勝利的 < VVIP > , 沒記錯是這個歌名吧 .. 很好聽哦 , 裡面也有有貞客串 MV 女主角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那么迟才看到你的回复哦 ! 哈哈哈 我也蛮喜欢 exo 的哦 !
      只是还是依然那么喜欢着 BB ! 对啊 那个女孩是饰演《拥抱太阳的月亮》小时候的烟雨 . 哈哈哈你也是 99 的吗 ? >< 和我同年 。所谓同人不同命 T^T

      因为 seungri 说 , 他的真名其实是升炫不是勝賢 .
      哈哈哈 对啊 他就是《vvip》里面的女主角 !

      Delete
    2. Anonymous18/11/13

      哈哈 ~ 謝謝你的回复啦 ~ 我才是 , 更是回复 :P
      多多體諒啊 >3<

      那個 KOREA FAIR 全部都是 SM 罷了 ~ 可惜了你們喜歡 YG 偶像的粉絲 ><

      Delete
    3. Anonymous18/11/13

      幫你點了廣告 ;)

      Delete
    4. 啊好可惜啊 >< 我朋友说哪里的东西都很贵呢 !
      谢谢啊 亲 !

      Delete
  2. 嗯嗯! 她是金有贞,她说过她是T.O.P的超级粉丝呢 -w- 好羡慕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 她是金有贞 ! 最近她很红呢 ! @@ 啊啊 她很幸福 还可以和他拍电影 ! 完全羡慕 !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