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3

【14 ∞ 15?】

Facebook
最近正在追继承者们 . 
中毒了啊 ! 现在看了最新的那集 等到好辛苦 
每个星期才更新两集 不过瘾啊 ! 


.
我不能想象明年我已经 Form 3 了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以前 , 我总幻想14岁的天空会是怎样的。
没想到我那么快就14岁了 , 而且明年就 15 岁了 。
一切都过得太快了。感觉14岁才过了几个月。我还没享受到14岁的生活啊 。
但是没想到还有几个月我就要和15岁见面了。
那么快又15岁了。
我不能想象明年会是一个怎样的一年 。
2014 ? 15 ?
这两个数字在我的心里是一个迷。一个未知数 。

【14 ∞ 朋友】
今年认识了很多懂我的朋友。虽然我的朋友不多,但有你们就好了 :) 
在我伤心,需要人安慰的时候。你们总陪在我的身边安慰我。
当我遇到难过的事情,我都有那些值得我信任的朋友让我诉苦。每次有难过的东西和他们说一说,心里自然就舒服点了。
「朋友不多没关系。有你们就好了。」
可以认识到你们 ,说真的 应该算是一种缘分吧。我的朋友大多数都不和我同班。
真开心能认识你们。明年就算也不同班,但希望感情还是和现在一样 那么的好。
我爱你们。我爱我的朋友们。
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朋友。
「吵架 = 打闹 ? 」
说真的 我们很少吵架。应该都不是同班的关系 ?  所谓的吵架我们都当成打闹。
我们常常说彼此 ,你很丑咧 ;你很肥咧 ;你很恶心咧
我都快给他们说惯了呵呵  说这些对我来说没关系 , 我们都看开了 。
我们不用说 都知道是开玩笑的。当真的是太太太天真了 呵呵 
谢谢那些日子 你们陪我一起疯。
每次出街 都一定会拍一张来留恋就对了 image 有时候拿出来看看 还是会想起那些我们一起出街的时光。
很爱很爱你们。谢谢你们。
我闷的时候 你们总会在 line wechat 和我聊天。虽然聊的东西都是一些无厘头的东西
但开心就好了 
imageimage

【14 ∞ 偶像;追星】
Hellooooooo~ ♪ | via Tumblr
 我的心在跳动啊  
说到追星 我的生活除了追星还是追星啊 ! 如果现在我不追星了。我应该就不叫 廖欣薇 了吧 
追星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少了什么都可以,但是我的生活就是不可以少了追星。
V.i.p
他们一样还住在我的心里。我第一个饭上的男团就是他们。
是他们让我知道什么是 kpop 音乐。他们带我来到 kpop 的世界。
为了他们 第一次等 MV ,为了他们 第一次看韩国的颁奖典礼。等到11点多 就是为了看他们的表演。
我献了我的很多第一次给他们。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值得。
谢谢你们。每次都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惊喜。
今天5只都忙着 solo , 其实我很想念你们5只同台一起唱歌。
说真的 我超期待你们今年mama的舞台 。mama 就在这个月22号 ! 
YG Family! | via Facebook
YG FAMILY 
♥
12只狼。
去年总是被那些 nc 饭给影响了。但后来我才发现,你们并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今年我是因为 wolf 而饭上他们的。那时候是疯了般的一直重复听 wolf 
本来我就抱着听歌的心情而已,可是时间越长,我就越想了解他们。
然后看了《中国爱大歌会》后发现他们的另一面。
 他们给我留下了可爱,调皮的印象。
然后续 Growl 后 ,
就慢慢变成他们的饭了。

我没钱买专辑 。
专辑对我家人来说 只是一个奢侈品。
但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有机会买到专辑。
可能那时候我已经能赚钱了吧 ? 
我能做的,就只是默默的守护你们。
17 只 。我永远都会守护你们。
5+12=17 

- 给 私生饭 
「星星还是远看的比较美」

我的15岁 会是怎样 ? 以后就会知道了 :)

image
Instagram: xxxweikiyo

2 comments :

  1. 啊啊啊,我真期待我那宝贝12只小狼呢,他们的舞蹈老师在instagrAM里面更新讲他们表演前有一段remix表演,到时一定酷毙了XDDDDDD啊啊啊啊疯狂啊,我也想买专辑可是爸妈不给拉啊,可是我不知不觉买了很多周边然后藏起来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爸妈也不给我买专辑 T^T 哈哈哈我也有买很多周边。可是都是非官方的。
      但这些全都是用我的钱买的 T^T 所以虽然是非官方的,但还是很珍惜。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