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3

背景图 。

就算时间过了 人事物还是一样没变。变的是心 不是人。


要开学了了。真的很不想开学 怎么办。虽然假期很闷可是至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开学了又是一样 起床 读书  pbs pbs pbs 放学 睡觉 补习 。
最重要的是 明年 有 PBSMR ......... 又要像 UPSR 那样认真的读书了。
因为 pbs , 我浪费了两年在国中。这两年里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 
因为没考试只有 pbs 所以我都忘了我所学的。
无论如何 明年要为 pbsmr 奋斗了。
又会开始少上网了。也会减少更新了 。cbox 也会比较迟回复。
所有的韩剧 , 综艺节目 .... 你们要等我啊 。
exo's showtime , winner tv , 初恋夫妇 ..... 你们要等我啊 。
今年都没分享过素材呢。今天心血来潮分享几系列的背景图。
因为我已封锁了右键 所以之前分享的素材保存不到了。
你们可以尝试 拉你们想要的素材到别一个窗口以便方面你们保存。
如有不便请多多见谅。

用途  twitter 的背景  blog 的背景 ..... etc 

保存方法 
点击Ctrl + Click 去新的tab 。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1

 

#2


 

#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