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3

exo's showtime

What is love ~ | via Tumblr
那么快来到了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说实在的 今年过的很快 。我感觉到现在好像才 8月而已 .... 
一点都不像是 12 月了  也代表着 2013 年即将结束了 。还有20多天就要进入 2014 年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好不舍得2013年啊 !  你不要那么快走好吗。
虽然说 今年有伤心的事情弄到我很烦。
 可是也有我觉得开心的事情 。所以2013年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意义存在。
很开心今年进到了alfa 。虽然说刚开始的第一个月我觉得很大压力。
因为我没读过第一班的。所以突然要我调去第一班 , 当时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所面对的人事物我都不熟悉  幸好刚来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的帮忙 我才能适应的那么快。
( 我好像不是要写这个的 
是时候写 exo's showtime 第一集的观后感了。
刚才的2013感言真的是对不起 
我上个星期五就已经看了 可是我却拖到今天才写。 我真的好懒。
虽然假期无所事事 可是我还是很懒惰写一篇文  
好啦 现在就来写第一集的观后感吧。说真的 , 真的真的 很好笑。
私底下的他们都好有综艺感  看了后也觉得更了解他们了。
如果没有指令的时候 , 他们都乖乖的等下一个指令。完全不会做别的东西 哈哈哈也太可爱了吧。
现在干啥 
当没有指示的时候 , 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伯贤拿出勇气问 我们现在干啥 。哈哈哈 好直接 ! 
大家还试着去跟显示屏对话。哈哈哈哈 他们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了啦。
所以只好等那个显示屏的指示。可是大家都好像等到不耐烦了 , 自己还跑去和显示屏说话 
直到有了新指示 他们才会做  其中一个指示是要让成员们做 wink . 
EXO 各式各样的 wink 登场 ~ 
怎么我觉得 嘟嘟 的是最好笑的啊 
His wink
然后 边伯贤 你让我目瞪口呆 
His wink
哈哈哈哈 kris 和 chen chen 啊 我莫名奇妙的觉得你们的很好笑 
His wink

His wink
然后接下来的是普通的 可是却做到很自然  
His wink

His wink

His wink
很性感嘛 xiu min 
His wink
你也一样 
His wink
开开 有人逼你做的吗 
His wink
虽然灿烈你 隐藏了你的 wink 可是我看到了 
His wink
一样在掩饰吗  
His wink
EXO 的 wink 结束 . 大家看了后 , 表情是这样 ? →  
还有一个一定要提到的是  炸鸡 
Wolf, yes am a wolf!
kris 前几分钟前 
kris 
『炸鸡不是我的 style 』
几分钟后 

不是说炸鸡不是你的 style 吗 

那个 .... 边伯贤 对不起 。是蛮像的 哈哈哈哈哈 
Chu!! 还没看的亲 赶快看吧 。一定会笑死你的 Chu!!

Untitled
还有 exo 要回归了 ! 5 号 快快来吧 ! 
Miracles in December-exo m | via Tumblr
Miracles in december - EXO K
很催泪的一首歌。tao 在里面哭了也 ! it's my turn to cry 
baby don't cryyyyyyyyyyy ! 
.
Miracles in December-exo  | via Tumblr
.
这是我收过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Waiting for the moment - 5 Dec -
 instagram : @xxxweikiyo
twitter : @weikiyo

2 comments :

  1. 你又知道你进第一班XDDD?

    ReplyDelete
  2. 我做么不知道 xDD 我读了2年 xD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