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4

假期快乐 !

B&W
我们家的太阳终于推出新solo专辑了 ! 话说我们等了有等 终于等到了啦 ! 
Tracklist... 🙌                    RISE... ⭐️
这个是 tracklist 啦 
我非常推荐的一首歌 。eyes , nose , lips 是一首抒情歌
大家还没听的赶快去听听 
  我哥哥的宿舍 a.k.a 新家 。
我的哥哥因为学业的关系 所以搬去外面住了 。他的大学是拉曼大学 离我们家很远 所以他只好搬出去住了。
其实说真的以前我很讨厌他 
讨厌他处处针对我 讨厌他每次骂我 讨厌他不比其他哥哥一样的疼我 。  
不过现在我真的很想念他。这就是所谓的矛盾。


假期快乐 !  
这个假期里 我去看了 Maleficent 
超好看 !
好吧 原本不打算看这个戏的。我本来想看 x-men 可是朋友已经看了。
所以就去看 Maleficent 。我是因为看到很多人推荐好评 所以就去看了。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 原本以为 Maleficent 是坏人 可是看到最后原来她是好人啊 
那么我也推荐这戏吧 有空可以去电影院看看 
好朋友就是那个可以和你一起疯的人。
昨天和她约会  
Puchong 的 setiawalk 有一个上海街的地方 。装饰真的蛮美的 真的很像来到了以前的上海。
其实那个椅子一直摇来摇去。不稳  
小姐 不要乱乱按哈哈哈 。 
真的很真 。
自恋篇。
假期里真的很馋嘴。
这个甜点真的很好吃。一层一层的 很有层次感   
它也是在 setiawalk 。店名是 CAFFEing 


最近我很喜欢看的综艺节目非 《ROOMATE》莫属啦 ! 
其实我是因为chanyeol 和bommie 而看的。怎么知道越看越爱啊 
ChanYeol

yeol in sbs roomate
Bomi
bommie 在 insta post 的合照 ! awww 真的好有爱啊啊。
Bomiii
Roomate 是我假期里追的综艺节目 。  超级推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