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4

蛋糕篇。

(♥) | via Tumblr
* because mint is love ! *
hey guyssss ! 我好像真的在部落格很活跃 *最近*
不过我估计也没人看  哈哈哈 * 自暴自弃中 * 
不过我写部落格最主要的就是记录我的日常琐碎  回想起来 我是 2010 年开始写 blog 的。
2010年, 我10岁 。当时会有第一个部落格是因为看到别人有。而我抱着 : 别人有 , 我也要有的心态成立第一个部落格。
当时就乱来啊 毕竟那时候有部落格的人不多 image
后来 2012 年我也发现我的部落格网址也太幼稚了吧。就换了 wei-kiyo.blogspot.com 。
一直到现在还在用着的网址。
所以不管有没有人在看 , 都会继续写下去。

今天 15/11/2014 image
今天庆祝爸爸妈妈迟来的生日。我哥哥就放学后去买蛋糕回来。给爸妈一个惊喜image

他说我们 4 个人也吃不了那么多 ,就只是买了4片蛋糕回来 
也好啦 每次买整粒蛋糕回来都要隔天才吃完。有时觉得有点腻。

我特地叫哥哥买 Red Velvet 
Red Velvet S2 | via Tumblr
 不是 sm entertaiment 的 red velvet  哈哈哈哈
是这个啦 !  我超级喜欢 red velvet 蛋糕的 ! 可是不常吃到 , 所以特地叫哥哥买回来。
* 本来是要为了爸爸妈妈而买的蛋糕可是变成了买我自己喜欢吃的蛋糕 哈哈哈哈 *
很好吃的感觉 躺着的样子也太诱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有些人会喜欢它味道 也许有些人会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它的味道。就淡得来又有点甜。*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哈哈哈哈 
 推荐 RED VELVET   
 一片的价钱是 RM 10
 整粒好像 RM 120 
接下来是 white dark chocolate cheesecake 
hmmmm 其实呢。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我觉得很苦啊啊。
也许我本身不太喜欢苦涩的味道吧。

上面是 cheese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苦啊啊啊。
* 想哭的节奏 * 哈哈哈哈。
妈妈把蛋糕切成了一半 。让每个人试到一点。
* ta da * 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自己就吃到了那么多啦 ~ 
你们有看到吗 最下面那层 最黑的。好苦啊啊啊啊啊 
image 如果喜欢比较苦的可以选 white dark chocolate cheesecake
image 一片 RM 7.50
image 整粒不知道价钱 嘿嘿。* 溜 *
这篇就这样啦。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想吃的感觉呢  哈哈哈。
Cute D.O
instagram : @xsinwei
twitter : @weikiy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