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4

悠闲的星期日。


GDYB | via Tumblr

最近我好像很常更新 嘿嘿。
有了相机自然就会拍很多东西 所以自然就有内容写部落格 
今天去了 paradigm mall 经过 apple machines 看到很多人看 iphone 6 .
我们也有进去看。因为全部人都在抢着看, 所以 我们也等了很久才试到了 iphone 6plus .
真的很大 。很多人说像 samsung . 我爸爸好像对它也很有意思 哈哈哈。
看了它很久。我们看完了后才发现后面有很多人等着看 哈哈。


每次去那边必吃的餐厅。因为那边很少餐厅 
怎么感觉上那个人好像撞到招牌了 哈哈哈。
店里最特别的就是有很多鲜榨的果汁。
我点的食物。
 吃了后就到处走走 。
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就是我看中了一个喜欢的书包 .... ( 因为书包坏了 )  妈妈说要回家时才买
结果因为parking 的位置和那个店很远 , 最后也没买到 ....
哥哥也催我不要去看了 要回家了 。因为他很累 (我哥哥每次都是扮演坏的角色)
当时的心情 :


下午茶时间到 ! 
这次点绿茶口味。
 我爸爸很喜欢 Tong Pak Fu ( 糖百府 ) 所以大概每次都会去吃。

最后 , 我想介绍我最近爱上的巧克力 !



我比较喜欢 green tea 的

这个是有 Almonds 的。还没吃过 呵呵。

目前我还没吃过这个 所以还不知道它的味道 呵呵。
超爱 green tea 的。那种吃在口里清清淡淡的味道很香。
超推荐。
这篇就结束了。请期待下一篇吧 ! 
instagram : @xsinwei
twitter : @weikiy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