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4

15岁,谢谢你。

memories never die.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也是我觉得过得很快的一年........... 
我在2013年的时候也有写一篇关于 14 岁的离别,欢迎15岁的到来的文章。
今年 我15岁 ,我中三,我是廖欣薇。
今年 ,过得特别 特别的快。4年前,我哥哥15岁的时候,我就在想,15岁的我是什么样子的呢 ?
4年后,我15岁了,哥哥也19岁了。
15 岁对我来说是一个蜕变。让我长大的一年。
也是让我得到很多 也失去很多的一年。
从1月开始,耳机 电话就开始坏了,6月后,电脑也坏了。8月,也让我得到了相机。
哈哈 还有就是呢,今年的造型改变了很多 
年头的时候,妈妈说我剪齐刘海看起来脸才没那么大 
所以也听她的话,剪了齐刘海。

HELLO 
哈哈哈哈 拿出来吓人的 
 
有时真的很想念这个发型啊啊。
那时短的时候我就超想留长,长的时候就超想剪短! 人就是那样的犯贱 ! 

我怎么觉得今年过得很没意义啊 ...... ? 
就怎么说,好像吃喝玩乐得度过了一整年 。还有就是那烦人的pt3 ......... 
明年 f3 的学生不用怕,我这个“姐姐” 刚开始也是很怕,不知道要怎样,
可是你们还有历年考题,应该不会比我们这些没历年考题的学生来的陌生吧 ? 

我对明年没什么想法或憧憬。就努力过好 f4 的生活就可以了。不能再玩玩了,真的要努力读书了。
激励自己的话我就不会说了,我只想说,2015年请对我好一点 image
还有,我最讨厌的就是遇到朋友之间的烦恼。
明年分班了,最不希望的就是今年很好的同班朋友,分班了后就不熟悉了。最讨厌就是那种不熟悉的感觉。
今年的同桌,我觉得认识她是一件非常奇迹的事情。
怎么说呢 ? 其实之前小学就看过她了,只是她在隔壁班。我们互不认识。
到了初中一,觉得她是个非常强势的人,我也没想过要怎样认识她。
初中二时,她转来了我们的班,当时对他印象不好啊,因为她和我的一个朋友一直说我的坏话....... 那时真的过得很辛苦。
可是到了初中三,因为某些事情,成为了我的同桌。那时我有心事时她都会安慰我,我发现她其实性格很好,不容易发脾气。因为她有补习,所以每次都会教我数学。
而且我是那种理解能力差的人,每次都不明白。她就很耐心的教我。
现在真的非常喜欢和她交朋友。唉 也不知道明年会不会同班....
人生太多未知数了。 

明年一定要加油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