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4

提早的圣诞节快乐 !

Happy Holidays
上个星期大家都过得好吗 ? 说真的 ,假期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快 2015 了。
其实之前我考完 pt3 后就自己放假了呢,可是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啊
无论如何,都希望2015年会过得更好。2014年真的发生太多太多东西了。
今天成绩也出来了,没不及格。而且 40 到 50 是 E ! 当场吓到 ....... 
拿了 2科 A 。其他就 B , C , D , E ..........  
我终于买到了 Jansport 书包 image真的万分感激爸爸啊
当时在 pavilion 的parkson看到,完全是处于兴奋状态啊 ! image 
看图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那边超多的 !!!!!!!!! 看了就快疯了啊 !!!!!!!!!! 
我不知道爸爸几时偷拍的 image 我其实不知道他拍这一张,我回家才看到。
啊 对了! 其实 hor , 我不知道我爸爸是不是有看我部落格,每次我写在部落格自己想要买什么,下个星期就有了 
 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 image
Pink Cruiser Board and Pink Jansport
买了这个颜色!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人调过鲜艳度,所以比较鲜艳也。
我选择了 hot pink . 
本来看到天蓝色的,可是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hot pink , 所以就决定买了。
 之前我就上网看到说可以防水,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昨天要买的时候就一直和爸妈说可以防水,他们都不信。结果回家试给他们看,真的可以防水也 ! 
真强 ! 以后下雨也不怕了。
我真的觉得我超喜欢 hot pink 的 ! 哈哈哈哈哈哈。
连铅笔盒都一样颜色。虽然是去年就买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像 1 set 的哈哈哈。
这个不是很好吃呐,太酸。

最后,祝福各位圣诞节快乐啦  ! 
instagram ................ 大家的 followers 有下降吗 ? 
我从 493 变 415 image 超气的。 
大家如果喜欢我照片的话可以关注我的 insta , 认识的人会 follow back ! 

4 comments :

  1. 很高兴你现在还在坚持写着部落格。我要多多向你学习了 ><
    btw你长大好多!(说得自己好像有多老的感觉)XD

    圣诞节快乐,欣薇 c;!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而已,所以坚持写道现在。
      在 gml 那时还真的蛮小的说,你们可以说是看着我长大的 哈哈哈

      Delete
  2. 鉛筆盒也是那個牌子的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不是 xD 铅笔盒是 Popular 买的 ~~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