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4

IOI City Mall

��
每个星期日都是我家的家庭日。每次都有出去逛逛啊 走走的。
我觉得这样可以促进家庭之间的感情啦。因为说真的平时在家大家都各忙各的很少聊天。
除了我和我妈啦 每天聊些无聊的东西 哈哈哈哈。

星期日 11月30日
昨天去了 IOI CITY MALL 。是新的shopping mall 啦 image
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啦 ! 因为每次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总是觉得好像逛完了 哈哈哈。
而且哪里的风景超棒的啦 ! 真的很美 !
当天的 ootd 是新买的红黑格子衣。妈妈说那个是我的圣诞节礼物 哈哈哈。
谢谢啦 妈妈 我爱你 !  我喜欢了很久 其实之前想上网买的 可是怕款式不美。
然后妈妈就买了这个 红黑格子衣给我 而且还是 crop top 的! 
随便配个高腰裤就可以出门了  
 

又在扮拽了 哈哈哈哈哈。
还有 line 
我妈妈叫它  “小兔子 ” 哈哈哈 多可爱的名 
macarons !!! 
因为是新开的 那些餐厅都好多人排队啊 image
我还真的没遇过每间餐厅都很多人排队啊 ! 不过kenny rogers 比较少人排 就去里面吃了 image
我点错了啦  除了上面的肉下面全都是 salad image
后面的人 .... image 
p/s : 我哥哥 。
只能说 ,我有一个很棒的摄影师啦 ! 那就是我爸爸 ! 
每次都帮我 set 好角度  让我看起来没那么矮  哈哈哈哈哈。
晚安各位。
10:07pm
今天就更到这里了。好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