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4

想得到 Jansport 书包的欲望 TT

Welcome | via Tumblr
大家都准备好开学要用的东西了吗 ? 我目前为止只买了新鞋子和簿子而已。
其实上个星期的周末有点难过... 因为我本来以为可以买到了新书包的.... 怎么知道爸爸不给买我看中的 
而且以为 parkson 里面有那款书包 怎么知道竟然欺骗我的感情 image
因为手上有100块的 parkson voucher , 然后就想说去买书包。
因为我是那种想要买一样东西就会开始去查的人。所以这次我也不放过 呵呵
看了很多只看中 jansport 的书包啊... 然后就越找越爱 
开始去查那里还有售卖jansport 书包。就查出了 one utama 和 pavilion 的 parkson 有卖。
怎知.................. 昨天去了根本就没有
还说不是欺骗我感情吗    
我可是等了一个星期的  
每天在期待星期日去买 
其实我这个人没什么在意上学的书包 觉得可以用就行了。*虽然还是会挑选款式* 哈哈哈
上了 中一 ,买了新书包 。以为可以至少用到 中三 .... 
怎么知道用到 中一的12月的时候底下那边就破了.... 
只好换过新的。
上了中二 , 也买了新的书包,幸好这次的用到了中三。
就在中三10月多的时候....... 背去上学的某一天.... 那个可以调整背带的那个东西段了 
所以这次决定挑个比较好的书包,至少可以用到大学 *想太远了* 哈哈哈
Bookbag
只是颜色我就醉了 
H | via Tumblr
JanSport❤️
昨天看到这个颜色的............... 爸爸嫌它很快肮脏 
看中这个颜色了啊啊啊 
♡You Are My Everything♡ | via Tumblr
好诱人的颜色
亲眼看这个颜色比较美哟  
Pink Cruiser Board and Pink Jansport
hot pink 
真的被 jansport 的颜色给迷上了image
就让我得到你吧 哈哈哈哈 image 好心人告诉我 pavilion 的 parkson 有没有卖 jansport 吧 TT
我不想白走一趟 


one utama 的圣诞节装饰虽然看上去只是纸板,可是拍起来看到很立体。
 哈哈哈 对了 我爸爸要帮我拍照的时候就一直奇怪怎么拍不到
原来是他之前不小心按了video record 
不错 hd 的 不过有点好笑啦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录着 
其实原本不是这样的,放到部落格就好像变成慢动作了 ...........
 看到草泥马 image
 哈哈哈哈 脸超好笑 !
这个星期的愿望 : 买到 jansport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