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5

2015 年的第一篇日记 !

New day
image
已是第5天了。到底干了些什么。2015 了对吗。对。
以上完全是开启了碎碎念的模式。
这是2015年的第一篇。
下个星期的今天,不知道会怎样,我完全不敢想太多了。
真希望下个星期一从学校回到家的时候能开开心心的向妈妈说,我终于进到 account class 了 !
*接下来我会把 account 缩写成 acc *
对。我进不到 acc class ........... 但是我已经向老师要求换班了。
那天就是 2014 年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回去学校报道了。看到了自己的班级,就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
我从早上就开始心不在焉。我心不在焉是因为我觉得我那班是没有 acc 的.........
果然........... 真的............ 问了老师才知道那班的确没 acc .......
那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该怎么办... 听到没 acc 我思考了很久。 
当时我的脑海里根本就只是一味的害怕会一直呆在这一班,在那一个班,我完全看不到我的未来,我的理想.............. 
而且还在想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这样毁了....? 

你们应该会问我有那么严重吗。

但是....... 没有 acc 没有 add math , 很多大学的科系就算给你读上了,也一定要学 add math 那些。
难道那时候才开始学吗 ? 一个完全没有基础的人上了大学才来开始学,压力肯定很大。
当然我不是夸大,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那就是我哥。
虽然他中学有acc ,但是他的班没有 add math 。
但是偏偏,他大学上的科系需要add math 。他告诉我,他的同学多数在中学都有上 add math , 唯独就他没有。
很多老师教的都比中学所学的难。
我哥哥因为没有add math 的基础,他告诉我他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分析如何做。

我说那么多,我只希望天能帮助我。
我说真的。如果我真的换到了 acc 班,我会努力学好我的acc add math 。
无论有多难,我都会克服下去。真的不能像初中那三年那样了。
如果以后,我的 add math acc 成绩不理想,我一定会记得自己之前说过了什么。
我一定会更努力。
期待着更好的 2015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那么多。呵呵
只是想发泄一下 image

2 /1 / 2015 星期五
剪了头发 imageimage
 
我也不知道会剪到那么短 哈哈哈哈  
现在只能等他慢慢长了 image 其实 hor , 没想到剪了更热啊 ! image
剪了后一直冒汗啊 热死了。

 4 / 1 / 2015 星期日
这天是2015年第一次出去 哈哈哈哈。
这个里面有aloe vera !! 好喝 ! 清清淡淡的 ~~
我点的啦~~ 其实我是不知道要点什么了所以才点汉堡包的 哈哈哈哈 image
那个面包也不错啦 很脆   喜欢吃脆脆的面包 哈哈哈哈 
吃了后去 ikea ~~
我喜欢的是墙壁的颜色 哈哈哈哈哈
简简单单的很漂亮啊啊啊 
我一直在这里拍,爸爸就问我很美咩 ?
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个美啊,就我喜欢的元素全部都在这里就对了 哈哈哈 
喜欢简简单单的东西啊

开学后就应该会比较少更新了,cbox 也比较迟回复了。
新年快乐哦各位 ! imag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