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5

BANG BANG BANG BABY-G

 ☆ | Tumblr

VIP 们 ! 一起尖叫吧 !  
我以为是5月31日那天11点晚上放在youtube 的,可是那天 yg 才说延迟到6月1日的11点晚上。
哈哈哈 被yg 坑了那么多年,这一点算不了什么  哈哈
而 we like 2 party 将会在 6月5号 release . 
 ☆ | Tumblr
对不起 让我炫耀一下 哈哈哈。因为好难得 
我竟然是第一个 view !!!!!!!!!!!!!!!!!! 
虽然我知道可能是很多人同时在一起的,可是........... 看到这个画面真的好开心啊啊啊啊
心里多激动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对要亲身体验才会明白。哈哈哈
其实上次我 loser 也是前10 哈哈哈。
 
严重怀疑是我家的网速太强了
 ☆ | Tumblr
bang bang bang 真的是专属于BIG BANG 的风格啊 ! 
很多 vip 说可以把 boomshakalaka 改成 bang bang bang 了 哈哈哈。
 ☆ | Tumblr
真的是太激动了,原谅我一直刷图啊 ! 
 ☆ | Tumblr
bang bang bang 嘿嘿。
我真的觉得老大成熟了不少啊,当年的薄荷色头发吸引了多少的少女,
*包括我哈哈 * 
现在那些少女渐渐的长大,我觉得 BIGBANG 真的是陪着我一起长大,
从13岁追到现在16岁,当然还会永无止境的追下去哈哈。

 ☆ | Tumblr
那三年的空白期了造就了多少vip 的耐心啊 哈哈。
说真的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不喜欢等。可是竟然可以等他们3年,而且当中一直被坑哈哈哈哈。
我很替自己感到开心因为等待是值得的 ! 
loser , baebae , bang bang bang 还有之后的一切一切,
都是他们送给 vip 最好的礼物 ! 
 ☆ | Tumblr
我现在一边写,一边听着 bang bang bang 和 we like 2 party . 
we like 2 party 的音源已经出了哦,大家可以去听听。而 mv 要等到 6月5号。
听 we like 2 party 一边写,真的有种欣慰的感觉啊 ! 
还没听的,可以 点我点我 
 ☆ | Tumblr
okay 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疯下去。
接下来呢,baby-g 的开箱文来啦 ! 
我之前就很想要 g shock / baby-g 很久了。只是爸爸都说年级那么小,买那么贵的手表干吗。
所以每次经过 g factory 我都只有羡慕的份而已。或则看到朋友戴,我也只能默默地观望哈哈。
某一天,我看到了一间insta 卖 g shock 那些的,那时不是很信任,
因为之前看到很多人在 insta 买 tr 那些都被骗,所以到现在都有阴影。
可是这间店有放 customer 的 feedback ,所以我就比较放心了。
刚开始 follow 的几个星期,店主都有一直的更新,然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加了店主的 wechat ,
本来我是没打算那时就问然后买的,可是店主很热情 哈哈,我一加她,就立刻message 我了。
当时我对 g shock 比较感兴趣,就问了她有没有我想要的那款 g shock。
可能那时是才刚出的关系吧,店主还没进那款货。
我说我个人比较喜欢紫色,她就介绍了我这款。我那时真的超级喜欢啊啊 ! 

我知道上网买这些会有一定的风险,毕竟不是几块钱的东西,
心里一定会害怕。而且我第一次上网买那么贵的东西。
我问了妈妈后,她的反应是 : 你傻了啊,买那么贵的手表做么。
她的反应我也早已预料到了的,所以我就告诉她,我会用自己的钱来买。
她听到我要用自己的钱买后,好像没那么反感了。
* 哈哈哈哈 好现实的妈妈 * 
我 星期五 bank in 的,没想到 星期二就送来了 !!!!!!!!!!!
超级快的啊啊 ! 店主真的棒棒哒,动作好快呢 ! 
看到盒子真的好激动也好开心和哈哈。
那时pos laju 来的时候刚好是我刚放学,所以幸好我那时在家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表情*
Untitled
还有,我发现到这个表情是当你喜欢的人like你照片时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照片看的完全以一摸一样! 
我会选黑色是因为很百搭,而且这款很酷炫啊。哈哈
我个人比较喜欢酷酷的东西,太 girly 的我反而不是很喜欢。
 穿搭照片来啦 ! 
 灯光下来真的很美 !!!!!!!!!! 
 这样拍也很swag ! 
这是要咳嗽的节奏吗 ? 哈哈哈哈 

Untitled
如果大家也喜欢的话,可以去这里询问
服务态度 : 5/5
价钱 5/5 * 比一般的还便宜 ! *
如果要知道价钱,可以去 cbox 问我 ! 

2 comments :

  1. 发现VIP一枚~~
    这次的曲风真的好赞~~尤其是We Like 2 party给我一种清新的感觉,至于Bang Bang Bang真的很符合他们的风格~~
    我比你大一岁科科,但是我成为VIP已经是第五年了~xD
    手表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哦 ^^ 哈哈我发现我 fb 有加你 xD
      对啊,期待we like 2 party 的mv ! ^^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