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5

从auto 模式转换去 p / a 模式的节奏 // 吃货篇 !

Épinglé par Camryn Hunter sur SHOES•BAGS | Pinterest
最近我真的很喜欢 nike air max 哈哈哈image 
可是马来西亚的款式好少啊,外国的有很多种颜色和款式  
Instagram: tami.brcevic
因为好久没更新日记了,所以今天会有很多照片 image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哈哈哈。
星期日 5/7/2014  image
 真的觉得我很喜欢吃炸食哈哈哈。而且最近天气热,所以我都喉咙痛+ 肠胃不舒服了。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戒口下 
 好久没吃的 brownie  image 真的好消暑啊 ! 
而且它上面那层巧克力好浓啊啊啊!  完全适合我这个巧克力控 ! 
 星期六 4 / 7 / 2015  
 于是这天又和朋友去约会啦 ! image
这天完全是吃货篇 !!! 完全一整天都在吃 哈哈哈哈 
 又去吃 caffe bene 了 
因为我们很早去,所以里面很少人。于是找到了一个很美的位子 哈哈哈哈 
 orea 的想必大家一定有吃过吧,所以就不多介绍啦。
甜滋滋的,如果爱吃甜食的肯定会喜欢 ! 
*samsung s4 拍摄* 
当天很幸运,刚好是舞极限的总决赛 ! 
solo 冠军是我学校的 好帅 ! 
 
碰巧遇到 bigbang 的krunk !!!!
 真的好可爱 
少女心啊 哈哈哈哈 。
终于吃到了 monster ice cream !!! 一直看到insta 有人拍,我终于也吃到啦 !!!
因为我们ice cream 里面有cornflakes , 所以吃起来有脆脆的感觉 !!! 
好特别的感觉 ! 
 原本是这样的,因为隔壁摊是卖popcorn 的,于是给了我们试吃。
我们就把它加进了 ice cream 里 哈哈哈哈哈。*看下一张* 
 我觉得加进去了拍照好美 哈哈哈哈。
可以介绍monster ice cream 下次也加 popcorn *哭笑* 哈哈哈哈
 鸡蛋仔 !!! 为了这个,竟然排队了半个小时 ! 
可是真的很好吃 !!!! 我们点的里面是有鸡丝的,咬下去真的有幸福的感觉啊啊 ! 
超级推荐的 ! 
吃货一族 ! 
星期日 28/6/2015 

 从auto 模式转换去 p / a 模式的节奏 

我买了微单眼那么久,一直都在用auto模式。
说真的,有点惭愧。毕竟花了那么多钱买个相机,却一直在用auto 模式真的很浪费。
而且以前遇到背光的时候不知道要怎样办,只能照拍。现在想起真的很笨啊。
其实相机有 hdr 的功能,只是它隐藏在 p 模式 *哭* 
自己去调真的美很多 Deco-mail pictograms of Heart 很多女生都很渴望在一个灯光美气氛佳的餐厅吃东西 。拍照出来也会有很 feel 。
可是有时候不管怎样拍,都拍到黑黑暗暗一片的吧 ? 
就像下图 。 auto 模式拍出来的,就算再怎么美,因为灯光暗,看起来就真的一点都不美。
于是换去了 p 模式。
灯光充足,而且没用闪光灯 ! 
*粗眉* 
以前真的很讨厌自己的眉毛很粗,可是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画粗眉毛,
所以考虑了一下,我没理由去修它。哈哈哈
 大自然 Deco-mail pictograms of Heart 
 还有jipangi !!!! 
 
某天,大约7点左右,吃完晚餐后看看外面的天空,发现好美 ! 
金黄色的 ! 因为不想错过,所以拿起了相机拍拍拍。
拍完后发现其实每张照片的天空颜色都不一样 !!! 
从金黄色慢慢变粉红色的天空,真的很美。
部落格是一个分享的频台,因为有部落格,所以我更有动力去摄影。
虽然只是菜鸟一个,可是相信未来的某一天,自己会因为摄影而做更多更多的事情 ! 
通过照片来分享自己的一切,希望你们都会喜欢。
因为部落格,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不知道为何今天有很多感触的话想说。
其实还有很多,可是想在另外一篇才说说自己的想法。
谢谢部落格,谢谢阅读我日记的每个你。*90度鞠躬* 
instagram : @xsinwei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