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5

Benefit porefessional

bobby, b.i, and Ikon image

每次都很羡慕那些 giveaway 被抽中的人。觉得自己每次都没那个福分。
可是 awwww ,这次真的很幸运被我最喜欢的 blogger 抽到 !
参加的时候绝对是因为看到 " pore " ,我觉得我应该要遮遮自己的毛孔 。
而且 benefit 的化妆品都很贵。我之前也有听过很多的好评,只是因为太贵了,所以一直没机会尝试。
这次真的很感激 ,也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 !

我刚开始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惊讶,当时的心情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 

 我真的觉得 benefit 的包装设计得很精致 ! 
 
我本身还没用,可是已经被包装给吸引住了 ! 
虽然大小类似试用品那种,可是已经很满足了 ! 
今天就来个随手记 image 那个cheese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好吃 ! 
虽然知道会很肥 .............. 可是我就爱吃啊啊啊 
最后,其实我剪了头发 image 
因为都喜欢穿黑衣,所以好像都没什么明显 哈哈哈。开始了我的中长发生活 image
本来真的很不习惯,也很不喜欢。不过因为遇到的是帅哥理发师,所以就觉得没关系 哈哈哈。
真的是有够花痴的哈哈哈。而且之前遇到的理发师都是没什么跟顾客聊天的,这次遇到的理发师就超好人的,主动找话题。应该是怕顾客闷坏了吧。
真的要变黑色控了。翻开衣橱,80 % 都是黑色衣服。
无面人当结尾 (?)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