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5

淘宝季 + 假期了 !

bigbang image
答应自己今天一定要来更新 哈哈。上个星期日就跟朋友去了 sunway
最重要的是,看了《我的少女时代》 ! 

得空我一定会来写观后感的 ! 
谁还没看的,一定要去看啊! 在戏院看往往比较过瘾哈哈。
先来个小插曲 ,写这篇的时候刚好 pos laju 来了,所以就来个小开箱文 
我早上还在抱怨说,网购最痛苦莫过于等待 poslaju 的到来 image 。 
没想到刚才就寄过来了 image  我以为是用盒子寄过来的 *想太多 * 
还有就是,我个人建议买淘宝还是网购的,最好是假期的时候买。
因为上课天真的很难签收啊。我这边的 pos laju 都是1 ,2点才来。
妈妈都是这个时间去载我放学。所以很容易就错过了。之前朋友买东西寄来我家,因为不在家所以就没签收到。
 是这么大一个啦。
这个代购真的很快 ! 以前等了差不多2星期,1个月的都有。
这次 只有 1星期多而已 * 爱心* 
有好物不怕分享,就是 这里 啦。
这次帮妈妈买了一个包,我自己也有一个,还有我想买很久了的百折裙啦 ! 
 盒子被折得好心疼 *痛* 
我看评论的盒子都很美,我的却被折到了 image 
 因为妈妈看着我拍,所以就大概拍了几张而已哈哈。
如果觉得拍得很随便就只能抱歉了 image 
其实这个包真的超小一个。幸好还装得下相机。看到的时候有点吓到,不过小小的也好。
反正年轻人买太大会不好看 哈哈哈哈。跟家人的时候可以不用带水,可是跟朋友就没办法了唉。
 期待已久的百折裙 !!!!!!!!!!! 
想买了超久。大概 8,9月本来想和朋友一起买。结果因为要考试了,加上那时还没找到代购。
我买的是 藏青色。之前以为是 dark green 不敢买。
上网搜一搜,发现原来是 深蓝。
 妈妈说好像学生的裙子哈哈哈哈。
就是要营造高中生的气息。
bigbang, daesung, and g-dragon image
《我的少女时代》超催泪的。我和我另一个朋友去看罢了。其他的去看 spectre 。
哭得超惨的。眼睛一整天都很肿。
那天去了 Ichiban Ramen ( 一番 )  吃午餐啦  
 这好像是咖喱鸡排 (?) 全部都点了这个哈哈哈哈。就我点了乌龙面 ( udon ) 而已哈哈哈。
image 温馨提示 image
imageimage 请吃饱了再看 image image
 我个人本身不太爱吃饭,所以都喜欢叫面食来吃。
 其实吃来吃去都是一样的 image 不过确实 sushi king 的便宜一点而且配料 ( 炸食 ) 比较多 image
 有部落客的精神之这星巴克不是我的。
纯粹觉得美所以借来拍 *一巴掌 * 
 墨镜党 image
我觉得那些销售员肯定觉得我们很三八哈哈哈。戴了又不买。
为何那些 instagram 的人戴起来很有韩风味啊 image 我戴起来好像逃犯 怪我咯 image 
 那天出门忘记戴snapback 了,所以借了h&m的来弥补我的痛image  真的很钟意 snapback 
那天遇到一个穿着这个snapback的 男 vip 。啊超好看。
时间过得超快 image  image 是今年3月的 。哈哈哈哈 
 那时刚好如果有《我的少女时代》的戏票的话,可以买2杯RM10 的优惠 image 
那天刚好是截至了 哈哈哈 。我好像是看到只到 11/8 而已。
 * 没脸见人 * 
*心在滴血* 那天看到这件衣服 image RM79 。
不过我也想不适合在马来西亚穿吧,因为它真的很厚。

 
 那天发现了房间的一个位子可以拍出很亮的照片哈哈哈哈。
所以就一直拍啊拍 image
 其实我个人很讨厌画,只喜欢涂哈哈哈哈。
昨天突然想涂,就顺便做成了生日卡。
*就让我静静的做个美女子吧 * 
哈哈哈哈哈。 
 Instagram : xsinwei
Twitter : xsinwei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