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5

菜鸟摄影师

 送上一张失敗之作當開頭文 哈哈哈。
我真的有去研究了 ! 还充当 model 。
可是到戶外太亮, iso 調低了 ,曝光率也調低了 ........... 可是還是拍到好奇怪。
觉得在户外拍真的很难调。虽然说会比较美。可是遇到一大堆背光的问题  image

全部使用 SONY A5000 & 不是自动模式
个人篇 image
 稍微用 app 來調。感覺這張照片是最大的遗憾。这张本来在拍后就想删除,可是还是保留了。
后来发现这是最美的一张  ;A;
( 没有 edit )
第一张也是失败了,第二张就比较成功。

失败 >> 失败 >> 成功
可是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拍的 image
因为频频遇到背光的问题,所以就换了个地方拍。
 p/s : 其实拍人还是颜值重要 ...........
物品篇 image
这些小物品就容易拍了 ! 只要 set iso 和 光圈就拍摄到了 ! 

 这张应该 曝光率增加 。
 亮暗这些每次都拿捏的不准 image

随手一拍 
 我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当遇到暗的时候又调不亮,遇到太亮的时候又调不暗 image
请大师受我一拜 image 而且有时候在相机看到很亮了,放在电脑和手机却发现很暗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4 comments :

  1. 雖然我用的不是sony A5000不過之前我有在網路上扒文,你也可以上網找找看A5000的開箱文。
    通常拍物品都是用A+,然後自己調曝光度。不過通常用A+拍照,不管是背光還是室內微暗,相機都會自動幫我們調整了
    我的女朋友7號就是這樣用,太複雜的調色我也不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我之前有找過,也都是 用 A+ 去拍。之前找的時候沒有說要去調曝光度,是最近才看到調了比較好看,比較自然。
      不過我想試試看其他的模式不然覺得很浪費 TT 我很喜歡你用你的相機拍的照片哦 ! 都很亮很自然

      Delete
  2. 照片亮度不一样感觉是显示屏幕brightness的问题,手机和相机的屏幕brightness不同所以照片看起来亮度不一样。(这个也困扰我很久,一直困扰到现在 _(:3」∠)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所以我每次都故意拍的亮一點 xDD 因為放去手機一點暗一點的 哈哈 。 親我們一起研究 TT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