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5

菜鸟摄影师 II + Budget 少也可以玩 !

christmas, gift, and present image
Hello viewer !  ♥ 各位圣诞节快乐 !  
昨天 24 日 平安夜和闺蜜一起去庆祝了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度过平安夜 。我辛辛苦苦看书学回来的相机模式也派上用场了 !  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喜欢,我也相当的意外。真正好的照片是不需要经过修图的。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靠修图软体。( 这个要多多练习才可以 ) 这篇是菜鸟摄影师 第二篇。自己已经在亮暗的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善,至少蛮多照片都不是暗暗的。如果是第一次来我部落格的亲,可以去看看开箱文。哈哈哈我觉得可以发现我都不好好善用相机 ,一直苦用auto 。还有室内比户外容易拍多了 哈哈哈 。


Date : 24/12/2015
Place : Sunway 
因为对那棵圣诞树有点密集恐惧症,所以打算不放出来了 >////< 
这次我们真的是带很少 budget 去,为了不想浪费钱。我也知道女人的天性了,就是看到喜欢的衣服难免想要买 .... 然后就怪自己早知道不要进去看了 哈哈哈。
image 3 张失败之作却很喜欢的几张 ;A; image 
我这篇都不去 edit 了,因为想给你们看看失败的效果 哈哈哈。
经过了几次的失败,也会有成功的一次的 ! 
在想bigbang image
其实里面真的很暗,幸好在iso 的帮助下,让整体都好了很多 。
一年一次的发财汉堡包卷土重来,真的是好吃到不要不要wwwwwww
罪恶感完全不见。
这薯条不能吃太多,会觉得很咸。
随手一拍。
没能力买的jacket ;A; 
居然有卖《华流》 可是却要 RM 19.80 ..................... 我还是拍拍以豪哥就好了 哈哈哈 
巧遇朋友 !!!!!!!!!!
女儿与妈咪。
在教堂拍的,当时因为他们在表演所以周围都关了灯。
祝福各位圣诞节快乐 & 新年快乐 !!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4 comments :

  1. 照片都拍的很美啊!第一張好喜歡、很有聖誕feel ♥ 哈哈哈哈 繼續加油啦 ^^
    我也好喜歡攝影哦 不過目前還沒有能力買的起單反 不過我也有研究下攝影啦 :P
    我看過一篇文章是說如果是在室內光線比較不足的情況下可以吧iso調到最大
    不過目前我只是在研究手機的相機啦 哈哈哈哈 我也有看看手機攝影的相關教學 在室內我也是嘗試使用手機相機把它的iso調到最大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在想手機都拍的不錯了 相機拍應該會更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電話也可以調噢 !? 有使用 app 嗎 ?
      單反很貴,可是先買微單噢 xD

      Delete
    2. 通常我都是看情況而定啦 ^^
      如果在戶外拍風景的話我都會用HDR模式、而且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如果在室內的話 光線不足我會選擇夜景模式之後再adjust iso 如果還是很不滿意的話我是會用app來filter一下 我都只用candy camera哦 你可以去下載看看 它的過濾器都很棒 ^^

      Delete
    3. 可惜我手機的相機不給力,或者我利用相機拍的照片去 candy camera調調看哦 ^^ 謝謝親的分享 ~~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