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5

Setia Walk & CAFFEine

taeyang,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喝醉了的樣子哈哈。
最近好像都常更新,因为觉得要开学了会很少时间更新。这次的更新是比较久的一次 outing 了。
一直没更新是因为懒惰无误。那 时去 Setia Walk (Puchong ) .
那边大概就像 publika 那样,虽然我没去过 publika 啦。我个人觉得这个地方只适合跟朋友去吃东西啊,唱 k 和看电影的地方罢了。
因为它是在户外的,有屋顶遮盖的地方很少,遇到下雨天的时候真的很麻烦。
一片青青色的世外桃源,非常的舒服。适合去拍照。

全自动模式 + 使用 Polar Photo Editor 3 
去和朋友一起拍照超适合的 ! 
传说中的铁门背景 ootd 
只有拍到 ikon 的歌 哈哈哈
蛮多韩国歌都有罗马歌词
那天的 大嘴叭 ( loud speaker ) 真的很划算。唱 k 的钱包括吃的,
image 可以点自己喜欢的 。所以当时我点了最贵的 哈哈哈。
食物有大概 RM 14 >>>> RM20 多的。
哈哈哈哈 “ 享受” 大自然 
想念我的头发 image
平时读书的样子 image 真的很想快点戴 lens 。因为真的很不喜欢戴眼镜,
之前14岁的时候家人说还小不能戴,没关系我就忍一下。可是明年就要 17 岁了,
妈妈却跟我说很贵所以不能戴  各种理由就对了。
不过刚才去看关于一些 blogger 对隐形眼镜的review ,意外发现 日抛型的隐形眼镜很贵 ! 
日抛既是用一天就可以丢的隐形眼镜。以前以为日抛比较便宜呢 哈哈哈 
CAFFEine Puchong 

我个人是第二次来这里。真的要大推他们家的oreo mille crepe ! ( snoopy 图画那盘 )
oreo mille crepe 大概 RM 8 ( 一片 ) 
我自己上次也是点那个 ! 因为太太太好吃了 !!! 
而且也太用心了吧 ! 你看那些绘图 ,那么可爱 !! 尤其是 snoopy 的 !!! 
真的太可爱了 ,而且画到很满 ,真的有够用心的 ! 
Nutella mille crepe 也是大概 RM8 ( 一片 ) 
( 熊熊图画那盘  )
咖啡和那个巧克力蛋糕都是我朋友的,我就不知道价钱了。
不过我有试吃,它的巧克力蛋糕是当场点了才拿去弄热的。所以不想吃冷的朋友可以试这个哦 ! 
Fat baby 的 ice cream !! 我没有去买因为没有钱 哈哈哈。觉得应该会很贵。
其实我朋友吃的巧克力蛋糕配上的雪糕就是 fat baby 的 
不过雪糕要另外价钱。
圣诞装饰 !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 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image
喜欢它外面的壁画 ! 
这个是它的地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哦 ! デコメの画像(プリ画像)
G-09-1, Level 1, Block G,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 Malaysia.
最近都好善用 p 模式哈哈 。抹茶口味的 デコメ image of Pic 好好吃 !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 可以关注部落格以便得知最新的博文 デコメ image of Pic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