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7

Gangnam88 @ Setiawalk Review !

今天来推荐 平时很少推荐的 韩国餐啦 !! 如果有关注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都是比较常吃日本餐。
因为韩国餐太辣 太酸 ( 其实是酸带点辣罢了 ) 我怕吃了长痘痘哈哈哈。
今天来推荐 Gangnam88  啦 ! 因为我很久没去 setiawalk 了,我都不知道那边开了 gangnam88  !
我是刚好那天拿成绩去setiawalk 才看到哈哈哈。
I-2-G,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一进去就看到 BIGBANG 的 weekly idol ! 真的太幸福了 ( 虽然重复看了3次哈哈 )
 刚好拍到龙跳 pick me 欸哈哈哈哈
 突然在 menu 上看到这个,身为迷妹的我 当然是拍下来了 !!! 
我们四个人点了3样食物。因为我当时喝了 tealive 很饱,就打算share 来吃就好了。
btw 幸好没叫 4样 ... 3样就已经很饱了 ..

如果是 lunch time 去的话,menu 有一个 lunch set 的食物。可能比较便宜吧,所以店员建议我们叫 lunch set 。
Lunch Tteokbokki RM 19.80
 我觉得这个炒年糕还好而已 。我觉得 火炉爱 的 炒年糕比较好吃。
之前有推荐过 火炉爱 哦。
因为他的炒年糕我觉得有点 硬 不弹牙 。而且又有很多红萝卜 ... (此人属兔但不喜欢吃红萝卜 .. 
韩国餐的特色就是小菜很多了 ! 我觉得绿色那碟很好吃 ! 有点像鱼饼。
 其实我蛮喜欢这间店。因为盘子很五颜六色 看回去会觉得很好吃 
 Lunch Cheese Ramen Kimchi Soup RM23.80

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这个了哈哈哈 因为他的汤很好喝。
不太酸 也不太辣 所以对我来说刚刚好  我觉得这个蛮值得叫的,因为很大 。
我们四个人一直狂吃这个哈哈哈。
虽然不是 cheese 的爱好者 (因为怕长痘痘 x2 ) 但还是拍给爱吃 cheese 的读者看啦 哈哈 
Lunch Chicken Rice RM19.80
这炒饭就普普通通。没什么特点。但可以填饱肚子。
加上小菜,桌上放着满满的食物! 现在看回去还是会觉得很饿 ! 
总结来说,我觉得哈韩迷一定要去吃 ! 因为到处都是放韩国歌和韩国综艺节目 !
食物对我来说不错 ~ 至少比另外一间好吃 ( d 字头 ) 
而且价钱也算合理 ! 4人分得来 一个人只需要 RM20 。( depends 在你叫的食物贵不贵 )
下次还会跟家人来试别的哦 ~ 到时在更新 ! 


bigbang and seungri image
  • Instagram : xsinwei
  • Twitter : xsinwei
  • Camera : Sony A5000 
  • http://wei-kiyo.blogspot.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